一个主平良的混乱邪恶。

脑洞 之 良殿的一句话西皮

耽美向の混乱邪恶の集群。来源于史向和秦时及衍生作品。



总角之宴,言笑晏晏——张良弟x张良

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——非良

藏锋养晦,和光同尘——颜良

为所有恨执着的伤——政良

不给鞋就捣蛋——黄石公x张良

你的城府有多深——项伯x张良

我信了你的邪——羽良

最初的梦想——成良

都可以随便的,你说的,我都愿意去——邦良

清都客,天上人,生来最相称——平良

请君三尺剑,烽火城头沥肝胆——信良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——吴芮x张良

“愿弃人间事,从赤松子游”——赤松子x张良


另:

1. 关于平良,其实我更想说的是,阴阳搭配,干♂活不累(遁)

2. 邦良画风突然少女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_(:зゝ∠)_

3. 有几个很带感但大概是太空圈的,求开荒(x)

4. 赤松子或成最大赢家(不是

 
评论(20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该君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