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主平良的混乱邪恶。

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消失不见。

如果有人看到我从现在开始到2018年3月31日之前有在lof上主博或者子博的任何活动(发文,点赞,留评等等),请私我,我支付宝打300R.M.B

因为实在是疲于处理自身的问题。但又很舍不得离开这里,会忍不住回来,会忍不住发文……然后自身问题发酵,恶性循环。说到底还是自己没有妥善安置自己。之前有几次甚至想过把lof里所有的存文删掉一了百了断舍离,后来又觉得太不负责作罢。

如果还有其他我可以主观控制的办法,我也不会出此下下策。300R.M.B对于一个半工半读来说,还是实打实的物质代价。




然而我还爱着你们。真的真的 ❤

希望能够好好的回来。

————


2018.4.1 解封!!!!

虽然不算“好好的”,但是也算是回来了!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继续为平良搞事!搞事!



 
评论(9)
热度(11)
© 该君四 | Powered by LOFTER